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零度.

lingdu112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63篇文章,2444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零度.

零度.

 

【龙龄】他图我(一)

#冷酷无情(?)龙和活泼傲娇龄


#ABO先婚后爱,10岁年龄差


#不甜不要钱,假的不上升



王九龙:我媳妇儿图我美色。



张九龄从来没想过他会那么早结婚,还是和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人结婚。更严重的是,他对那个人一点感觉都没有,都没有见过什么面就要结婚。


事情发生在他刚上大学的那个冬天——本来应该是睡觉的一天,却被安排了一场订婚宴。


还挺突然的,他迷迷糊糊就被订婚了。


头一次见面的时候在酒店包厢,他面对还不熟悉的对家父母一直保持职业假笑,如果不是两家父母交情好,他估计都不会在这里待下去——有钱人的社交,阔太太的往来,他都猜不透。


不过有一点他懂,他的订婚对象是个Alpha,叫王九龙,和他差了十岁。


刚听到这个年龄差的时候他想,对方该不会是个老腊肉了吧,他爸妈应该不会遵从什么“年龄大会照顾人”的准则帮他找的吧,况且他这个年龄太小了点。


没有人18岁就结婚的吧,那他应该是开了先河了。


妈妈在跟对家父母聊天,他和爸爸待在一边无所事事,他轻轻揪爸爸的衣服,十分小声地说道,“爸,不能是公司出事要把我卖了吧,差十岁了,那不是快成老男人了?”


“啧,”张爸爸皱了眉,“公司没事,就是爸妈觉得需要有人照顾你了,你在外地上大学,爸妈不放心。”


这个理由也算充分,不过张九龄觉得还是他家的公司出事了,爸妈让他和这个王九龙联姻的可能性大。一时间电视剧里所有的狗血情节在脑海里闪现,什么豪门恶婆婆,不待见自己的老公,还有一个绿茶婊在旁边煽风点火。


他想着这个王九龙都二十八岁了还没结婚,现在突然让他过来,不能是这个快要成为老男人的人把别人肚子搞大了,让他当挡箭牌的吧。


嘶,有点恐怖了。


“爸~我不想,”他揪着爸爸的衣服不撒手,脸上写满了委屈,“爸我不想...”


还没说出“结婚”两个字来,包厢的门开了,进来一个身形高挑的男人,穿着纯黑色大衣,脖子上裹了一条围巾,金丝眼镜蒙了一层雾妨碍了视线,男人只好摘下眼镜来,看到包厢里的人稍稍顿了一下,再说道,“抱歉,伯父伯母我来晚了。”


张爸爸趁其他三人围着王九龙的时候问宝贝儿子,“怎么了?你不想什么?”


“不了,我想。”张九龄松开他衣服,稍微整理了自己的衣服站起来。


张九龄: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叫一见钟情。结婚!现在就结!不就九块钱嘛,我出了!


内心的小人在尖叫,张九龄面上表现得稳当,王九龙的座位在他旁边,走过来的时候和他打了个照面。不过他得体的笑容成功被王九龙忽视,直接绕过他落了坐。


他也不恼,想着大概是王九龙第一次和他见面比较拘束,反正就坐在他旁边,肯定会有机会说话的。


结果他想错了。王九龙整场宴上都没看他一眼,留给他的只有侧脸,他心里尖叫的小人逐渐没了底气,他也是一样,不过这托腮看人的姿势一直没变,期间王妈妈问他话他都没来得及回答。


身边坐了个大帅哥,谁还有心思说话呐。只是这帅哥脸色不好看,又臭又冷,仿佛谁欠他钱一样。


“哎呀不像我们龄龄,平时可淘气。”


“我还希望楠楠活泼一点,我跟他在家说话都发怵。”


两家的妈妈在讨论儿子,爸爸在讨论业务,偶尔瞟一眼儿子的情况。张九龄在沉迷美色的同时不忘偷听妈妈们的对话——大概就是觉得两个人性格互补,在一起更合适。


家长们聊得热火朝天,顾不上小辈的两个孩子。张九龄钻了个空子试图和王九龙说话,脑子里想了半天,跑到嘴上就是四个字,“哥哥你好。”


王九龙和他对视一眼,恭恭敬敬地回了句“你好”,再转过头来继续吃饭。


获得说话机会的张九龄有点兴奋,按住想重新尖叫的小人,夹了一块鱼肉给王九龙,“哥哥吃吧,这鱼很好吃的。”


“谢谢,我不喜欢吃鱼。”王九龙没动盘子里那块诱人的鱼肉,转成了千页豆腐,吃了几口放下筷子,任谁都看的出来这是吃饱了。


然而张九龄还没怎么吃,光顾着看漂亮脸蛋,都忘了自己是来吃饭的了,“哥哥不再吃点嘛?我觉得你吃的很少,再吃点吧。”


“不了,我吃饱了。”


王九龙持续面无表情,转着手腕上的劳力士手表,已经待得不耐烦了,奈何爸妈们聊得火热,一个包厢里只有这个小孩儿和他这边的气氛十分冷清。


张九龄咬着筷子小心进食,生怕在王九龙面前留下坏印象,细节决定成败,无论从坐姿还是吃饭礼仪他都小心翼翼的,结果王九龙都没看他一眼。


还真是块冷石头呢,张九龄这么想,不过后头他又想起来,这块冷石头将来可是他的合法Alpha,自己是要天天面对这张冷脸的。这比那些豪门狗血剧还费脑子,现在可是不来电啊。


订婚的事情略显仓促,父母准备了订婚戒指,暂时确认两个人的关系,之后所有的事等张九龄到合法年纪再说。王九龙整个期间都是一个表情,对于父母递过来的戒指也是收下之后冷着脸说了句好。张九龄年纪最小,一直坐在座位上任凭摆布,只是注意到王九龙表情的时候心里一咯噔。


不会吧,就算真的不喜欢他也不至于不换表情吧,他好想跟王九龙说——感情是可以培养的,说不定慢慢的就会喜欢他了呢,当然了,张九龄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泡到这块冷石头的,这辈子没那么自信过。


“楠楠,等下把龄龄送回去哈,爸爸妈妈和伯父伯母有事聊,不能叫人家打车,妈妈待会儿检查嗷。”散场之前王妈妈临危受命,带着剩下三个人溜走了,留下张九龄和王九龙两个人在包厢里。


命令是死命令,王九龙不得不从。但是这气氛还是尴尬的要命,从包厢到车上,再到张家门口,两个人都没说过一句话。


“王九龙,”要下车的时候张九龄没下去,他坐在副驾驶,看着王九龙侧脸说道,“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是也不至于摆臭脸吧。”


“......”王九龙有点神游,担心妈妈会突击检查结果只是幌子,回过神来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回张九龄话,堪堪对视几秒,“我不喜欢你,既然都看出来了为什么还要说出来?”


“你搞清楚,我在问你摆臭脸,谁问你喜不喜欢?”


“哦。”


如果在微信或者QQ聊天的时候,对方给张九龄发了个哦字的话,他一定不会当回事的。但是他现在怀疑王九龙是不是直男癌晚期,说不准这么大年纪了还不结婚就是因为嘴巴太臭了。


“Shit.”


“小孩子不可以骂脏话。”


张九龄戴着围巾,遮住了半张脸,看不到整副表情如何,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凶巴巴的。不过王九龙没当回事,从大衣口袋里掏出放着戒指的小盒子,“戴上吧小朋友,做做样子。”


“我才不是小朋友,”张九龄拿到自己那枚,粗鲁地套在左手中指上,“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
奔驰停在张家别墅门口,暖黄色的光逐渐熄灭,一切归于平静。王九龙怕暖气再这么开下去的话,他都来不及加汽油回去,又不能开口赶张九龄下车。


良久沉默之后,张九龄借着路灯撒下来的光看清了王九龙的侧脸,不得不说他真是捡了个大便宜,从小到大他见过最漂亮的人还是高三的一个学长,现在他的未婚夫真的算极品,除了嘴巴和性格,脸蛋身材全都符合他的口味。


如果有量身定做老公这个项目在,那他肯定是svip中的svip,不过应该是哪一次忘记续费了,商家给他的货不太完美。


“王九龙,你可以不喜欢我,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你听着就得了,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,而且我如果一年之内泡不到你,我就不姓张。”


王九龙对他的豪言壮语有些迷惑,他视角里的小朋友要下车的时候车里的灯亮起来,张九龄收回了开车门的手,转过身来抱着他亲了一口,“在订婚期间,我有权对我的未婚夫提出拥抱,亲吻,以及同床共枕的要求,寒假过后记得同居哈。”


“......”


张九龄悄悄点他鼻尖,“哥哥,这是两家父母说的哦,你必须跟我住一起了。”




TBC.


张九龄:我还不信泡不到你。

零度.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零度.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